元柒

认真图一乐

© 元柒
Powered by LOFTER

2021

最近意识到可能对我来说单纯生活消耗的精力与情感就已经不少了,所以写作这件事也就变得有点费力了,决定后面遇到比较成熟的脑洞再下笔。

与此同时,因为身边的事与接受到的一些内容我的想法也有一些转变,真正令我感兴趣的大概不是爱情或者亲情友情,而是人在情感与自我之间的挣扎和取舍,所以后面可能也不止会写乙女了。

再有就是看到排球收官如此完美简直落泪,遇到排球还有大家很幸福!同时也很庆幸在稍微有点想法的时间段遇见咒术和巨人这两部漫画,一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点开的,一个是混二次这么多年都没看结果最近被朋友按头安利的,他们都给了我很大震撼还有很多思考,后续的故事可能也会涉及到这两部作品。

除了疫情阶段其实三次一直忙得惨淡,寒假还有点时间,后面的话更新就靠缘分啦,不过还是那句话:我保证下笔一定用心。

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2021我也爱你们!



 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 )
TOP